神木下的婚禮 知名企業參與婚禮盛會 一同見證幸福健康生活 – 焦點時報

神木下的婚禮 知名企業參與婚禮盛會 一同見證幸福健康生活

【記者蔡宗武/綜合報導】
今年嘉義觀光局所舉辦的神木下婚禮山海戀活動,以千年香林神木作為見證,讓新人在神木前簽訂互許終身的萬年合約,藉以象徵兩人的愛情堅定不貳,永誌不渝,幸福牽手生生世世。活動除了以婚禮為主軸外,同時整合大嘉義地區觀光產業資源,包括民宿、風味美食等,規劃出串聯愛情,呈現浪漫為主軸的遊程。

神木下的婚禮盛會【圖/翻攝畫面】

活動現場觀光局更與天然無毒醬料黑豆桑合作,透過天然無毒的理念,象徵新人最真誠的愛情,當婚後走進廚房使用到黑豆桑醬料時,能讓每一次料理多點健康,更能回憶此次浪漫活動。而黑豆桑又為日本父親的諧音,更能象徵父親默默守護家庭,為家人健康把關。

黑豆桑事業有限公司王政傑董事長【圖/翻攝畫面】

黑豆桑事業有限公司王政傑董事長說: 華人飲食以醬油為中心變化無窮菜色,黑豆桑也期許新人,家以愛為中心,共同創造無窮回憶,也祝福新人婚後生活越來越幸福,如同醬料一般越釀越香,在幸福的生活中有如同黑豆桑更香醇的健康。

此次嘉義觀光局活動不僅帶動旅遊觀光,更與優質廠商合作,增進相關產業經濟,提升大嘉義地區之國際能見度,形塑臺灣優質旅遊及健康飲食空間。

神木下的婚禮盛會【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