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味!華僑返鄉靠這個回憶家鄉味 – 焦點時報

就是這個味!華僑返鄉靠這個回憶家鄉味

【記者蔡宗武/綜合報導】
今年雙十國慶除了精彩活動外,更有來自全球的華僑鮭魚返鄉感受國慶佳節氣氛,其中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三地華僑,更組團提前回臺回味滿滿的家鄉味。

這次的新馬印參訪團,安排僑胞嚐遍美食外,主辦單位更用心規劃每一個行程,其中一個參訪亮點,就是去到林口黑豆桑體驗天然無毒醬料。

就是這個味!華僑返鄉靠這個回憶家鄉味【圖/翻攝畫面】

黑豆桑取自日文父親的諧音,期許成為家中的守護者,也守護離家背井的僑胞,為每個人的健康做好把關,因此在活動過程中,黑豆桑積極倡導食品安全理念,增加活動深度,更讓僑胞品嚐天然靜置醬料,用簡單、美味的料理征服每一個人,華僑除了佩服黑豆桑用心堅持做對的事之外,無毒醬油更是喚起大家對家鄉的記憶,尤其醬油又是華人飲食中的靈魂醬料,不管身在何方,只要能品嚐到一口正統的醬油,就能讓人感動不已。

除了品嚐無毒醬料,商業發展研究院李世珍博士還帶領團員,操作AR互動技術,讓科技結合傳統技藝,走在街上透過手機掃描,就能隨時了解產品資訊,彷彿擁有一個貼身專家為你親自介紹相關訊息。

此次行程,參訪團除了參與豐富活動外,更能將台灣在地優良文化,推廣至全世界,替台灣爭光。

就是這個味!華僑返鄉靠這個回憶家鄉味【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