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遺落心慌張 南門細心警助尋回 – 焦點時報

手機遺落心慌張 南門細心警助尋回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羅琪鴻及替代役男許祺埏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突然有一名男子焦急地跑進派出所,稱其手機遺失,因手機內有重要資料,希望警方能協助調閱周邊監視器,員警見狀先行安撫該名男子情緒,隨後了解原因。

 

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日在外吃完晚餐後便直接騎車返家。孰料,返家後卻發現手機不見,這時回想才發現,可能是因外頭下大雨在奔跑去牽車的過程中,手機不慎從口袋掉出,因於四周來回遍尋不著,且手機內有重要資料,才急忙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調閱附近監視器。

 

員警見男子十分著急,便立即協助一同至附近店家調閱監視器,在警方仔細地反覆尋找之際,終於在一旁的路邊發現該名男子的手機,男子這時才破涕為笑,欣喜若狂的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因自己的疏忽而造成警方的困擾,自覺非常不好意思,所幸警方的熱心協助才讓男子在焦慮之中順利找到財物。

 

南門派出所所長高世賢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