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遺失皮夾 暖警陪同150公尺光速尋獲 – 焦點時報

男遺失皮夾 暖警陪同150公尺光速尋獲

【記者張越安/台中報導】

日前下午臺中市警方接獲王姓民眾報案,稱其裝有現金及信用卡的皮夾在車站附近遺失,擔心遭盜刷的王姓男子緊張得雙腳顫抖,員警邊安撫他,協助調閱監視器並陪同尋找,順利在站外的人行道旁發現王男掉落的皮夾,且內容物一項不缺, 讓王姓男子放下心中大石,萬分感謝員警的幫忙。

男遺失皮夾 暖警陪同150公尺光速尋獲。(記者張越安翻攝)
男遺失皮夾 暖警陪同150公尺光速尋獲。(記者張越安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于竑駿日前下午5點巡邏時,獲報前往處理民眾遺失錢包案件,56歲的王姓男子 向員警表示,傍晚到車站接送家人,因覺天氣炎熱便將外套脫下,行走當中卻未注意到外套口袋內的皮夾掉了,王姓男子發現皮夾不見,返回停車處也遍尋不著,因皮夾內有現金、信用卡及重要證件,他擔心被盜刷、盜用緊張得直發抖。

于員一邊安撫王男別緊張,讓他稍微冷靜下來,慢慢回想自己剛才行經路線,員警也陪著他再走一遍沿途協尋。2人走約150公尺,王男突驚呼一聲:「啊!我看到了!」就在站外的人行道旁,發現王姓男子掉落的咖啡色短夾,靜靜地躺在地上等待主人前來,更幸運的是,裡頭的現金跟信用卡都沒有短少,王姓男子總算鬆了一口氣,非常感謝警方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