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掉落陽台哀嚎 警消及時救援送醫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竹園派出所警員吳政峰、李宇喬日前執行06-08時清晨時段巡邏勤務之際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民眾電話報案在竹園派出所轄內一處住宅區屋外遮陽板處,發現疑似有人哀喊著救命聲需要警消人員緊急到場關心協助,巡邏員警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刻迅速趕赴現場查處,同時通報消防局派遣消防救護車與救護人員緊急趕赴現場協助救援。

 

警消人員抵達現場經上樓搜尋果然在一處屋外遮陽板上發現有一名女子躺臥哀嚎著,警消救援人員遂立即攀爬靠近檢視並經救護人員對女子進行傷病患病情檢視,還好女子為身體多處擦挫傷無立即生命危險,警消人員緊急把女子抬上救護擔架載送往附近醫院就醫診察後交由在場家屬照顧。

 

警方事後向女子家人了解,年約40歲的陳姓女子於事發當時,不知為何原因而獨坐在陽台處,卻不慎掉落屋外遮陽板上,陳女掉落遮陽板與痛苦的哀嚎聲驚動了其他住戶,附近居民聽聞發現後立刻打電話向警消人員報案救援,還好陳女掉落時為遮陽板擋住未直接掉落地面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在警方與消救護人員的一番努力救援下將陳女緊急載送醫院就醫順利保住了陳女寶貴生命,警消人員於將陳女交由在場家屬照顧後準備離開醫院時,家屬不斷的說出感謝警方與消防救護人員的及時救援與幫忙載送就醫,才讓陳女免以發生難以預測的危害,對於警消救援人員與好心住戶民眾的熱心協助表達萬分感激與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