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就業博覽會登場 釋出逾3700職缺 – 焦點時報

中市就業博覽會登場 釋出逾3700職缺

【記者白信東/台中報導】

因應近期台商回流,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將於9月7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世貿二館舉辦首場「『台商入港 職缺進場』一飛沖天職達未來就業博覽會」,邀請58家國內知名廠商設攤,規劃「台商」、「高薪」、「跨國企業」、「績優股」及「渡假樂園」5大熱門專區,提供超過3700個工作機會,其中有超過800個職缺薪資上看4萬元,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力拚經濟,為吸引企業投資台中,領先六都成立「台商專區」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務,今年上半年已有超過20家台商回流,皆選擇台中為投資首選,上半年累計投資金額高達644億元。此次就業博覽會特別邀請「矽品」、「先進光電」及「橋椿金屬」等回流擴廠廠商參加,為在地民眾創造多元就業機會。

中市就業博覽會登場 釋出逾3700職缺。(記者白信東翻攝)
中市就業博覽會登場 釋出逾3700職缺。(記者白信東翻攝)

吳局長指出,市府除了盤點台商回流職缺,更統整台中市跨國企業如「長青資訊」電競產業、在地「天下數位科技」遊戲產業、餐飲龍頭「王品」、享譽盛名「這一鍋」企業,以及深耕數10年的「麗寶樂園」二期招募,邀集58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3700個工作機會,其中超過800個職缺薪資上看4萬元,歡迎民眾視自身專長條件多方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缺。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長傅晶如也提到,為使求職者掌握求職契機,此次徵才活動特別在現場安排「職涯塔羅牌」轉盤活動,為求職者翻轉職涯優勢,鎖定適性目標,並提供一對一專業顧問進行「履歷健診」及「面試技巧指導」,還有免費「彩妝棚拍」、手作木箱鼓達人體驗、職業訓練成果「大富翁」遊戲等多元活動。

傅處長也歡迎求職者下載市府把關、求職安心的行動GPS,即時掌握最新徵才資訊。詳細活動訊息可上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 https://www.eso.taichung.gov.tw/1963091/post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