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置物箱忘記關 巡警急尋車主到場 – 焦點時報

機車置物箱忘記關 巡警急尋車主到場

 

〔記者劉蔚龍/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警員陳伯霖及江冠穎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內日新街時,發現路邊有一輛重機車未將後置物箱關上,警方趕緊通知車主到場查看有無物品損失,並告知車主離開車輛時記得要將後置物箱關閉,才不會遭到宵小覬覦。

 

經了解,該名年約25歲梁姓車主當日返家時急著回到租屋處,一時疏忽沒有將機車置物箱關好,警方巡邏行經日新街一帶時,發現該輛機車的置物箱沒有關好,馬上到附近的店家及住戶詢問車主是否在場,最終透過附近大樓管理員找到車主。警方趕緊請車主到現場查看自己的機車,並仔細檢查有無財物損失。

 

梁姓車主向警方表示是自己一時疏忽才忘記將機車置物箱關閉。警方提醒梁姓車主,停放自己車輛時應檢查車輛置物箱有無完整關閉、車鑰匙有無隨身攜帶,才能避免自身財物遭竊,梁姓車主也相當感謝警方即時通知到場,並稱讚警方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