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門國際和平海報獎徵件 – 焦點時報

2019金門國際和平海報獎徵件

【記者吳旻高、湖明嬛/金門報導】

金門國際和平海報獎徵件活動即將在6月30日(週日)截止,這項總獎金新臺幣65萬元,雙金獎各10萬元的徵件活動,金門縣文化局歡迎國內外設計好手把握截止期限,一起來挑戰拿獎金。

2019年是古寧頭戰役70週年,金門早期處於戰火連天的險境,依然挺立於海峽兩岸,成為了全球人類追求和平的最佳見證,文化局舉辦「金門國際和平海報獎」,希望建立「金門=和平」的形象,誠摯邀請全球對此項活動有興趣的民眾熱情參與,讓世界看見金門。

以和平為主題的「2019金門國際和平海報獎」,自5月16日起報名徵件至6月30日截止,採線上報名方式,年齡資格不限、免繳報名費用。高額獎金,向國際設計達人徵件,廣邀國內外設計好手一起來挑戰拿獎金。

金門縣文化局表示,比賽主題:以「金門=和平」為主題的相關海報創作均可參賽。參賽資格:1、凡是對於設計有興趣之個人、公司或組織團體,皆歡迎投稿參賽,無國籍之限制。2、本競賽之計畫團隊成員與擔任評選工作者均不得參與本項比賽。3. 凡參與2018年金門國際和平海報獎獲得金、銀、銅、優選及評審特別獎及入圍(包含)之作品,該作品不得再報名參加本競賽。

報名方式:請以官網進行網路報名https://quemoypeaceposter.com/,及提交個人或團體資料、作品圖檔與著作授權同意書檔案。參賽者不需另外投遞紙本作品及光碟檔,所有參賽作品將由執行單位統一列印進行評選。作品規格:1、參賽作品數量不限,可以單一作品或系列作品,每個系列作品最多以四張為限、不限創作年份。2、參賽作品檔案格式-A2尺寸、20MB、JPG檔、300dpi。

比賽最高獎金新台幣10萬元,總獎金高達新台幣65萬元!將選出以下獎項:金獎(2名)新臺幣十萬元獎金及獎狀乙紙;銀獎(3名)新臺幣六萬元獎金及獎狀乙紙;銅獎(5名)新臺幣三萬元獎金及獎狀乙紙;優選(7)新臺幣一萬元獎金及獎狀乙紙;評審特別獎(5名)新臺幣一萬元獎金及獎狀乙紙;入圍獎(數名)獎狀乙紙。

此外,金、銀、銅獎之獲獎者將受邀出席8月臺北記者會及10月金門展覽開幕會,入圍作品亦可參加全台北、中、南的巡品展出。歡迎踴躍投遞作品!徵件活動相關規定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quemoypeacepos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