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埔馬鳴國小畢業典禮 教育局長到場獻祝福 – 焦點時報

外埔馬鳴國小畢業典禮 教育局長到場獻祝福

【記者何權璋/台中報導】

台中市外埔區馬鳴國小昨(13)晚舉行107學年度畢業典禮,以「風檣陣馬 龍躍鳳鳴」為主題,希望學生在未來的學習中,能像駿馬般的勇敢、有毅力、願意包容與服務,來達成人生中一道又一道的目標。教育局長楊振昇也到場為畢業生獻上祝福,期勉學生開創屬於自己的璀璨未來。

教育局長(後排左四)與畢業生合影。(記者何權璋翻攝)
教育局長(後排左四)與畢業生合影。(記者何權璋翻攝)

教育局表示,馬鳴國小辦學用心,結合社區發展在地特色課程,並推展國際教育、公民教育、食農教育、民俗體育及書法,讓孩子們獲得多元優質的學習與成長經驗。教育局也期許畢業生持續在人生道路上,以更寬廣的視野揮灑青春,堅定心念並築夢踏實。

馬鳴國小畢業典禮_學生表演。(記者何權璋翻攝)
馬鳴國小畢業典禮_學生表演。(記者何權璋翻攝)

昨晚畢業典禮除頒發畢業證書及頒獎,也安排在校生表演,以及導師的叮嚀、在校生祝福及畢業生感恩話語時間,學生並合唱畢業歌曲「明天你好」,希望馬鳴的精神能代代接續,也期許畢業生不忘師長的教誨,家長的期盼,以開闊堅定的心編織夢想,勇敢面對挑戰,走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