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節前夕雲林東勢警友站為員警添購新裝備提高服勤安全 – 焦點時報

警察節前夕雲林東勢警友站為員警添購新裝備提高服勤安全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臺西警分局東勢分駐所警友站特別在警察節前夕,針對員警勤務需要為所內員警添購新式便利防彈衣襯套及勤務腰帶,除了提高外勤員警在服勤時穿著防彈衣的安全性與舒適度外,亦有助於提升員警勤務服務品質與專業。

東勢分駐所長詹鎰誠表示,警友站長黃欽成長期以來無私的支持分駐所內各項運作,並適時給予所內同仁們在各項勤務需求上的協助,充分體現「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之精神。黃站長平日看到分駐所內同仁們認真的執勤,且經常需要長時間穿著防彈衣巡邏,在酷熱的夏季裡常汗流浹背,且每位警察同仁的隨身服勤裝備也琳瑯滿目;有鑑於此,黃站長邀集警友站各幹部顧問們為提升服勤的安全舒適度及兼顧衛生問題,特別於警察節前夕購置贈送所內每位同仁新型防彈衣襯套及勤務腰帶,讓同仁在服勤中能更加感到舒適與專業,所內同仁在接到警友站新贈的裝備時,皆感到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黃站長及各幹部顧問的支持。

臺西警分局長張文峰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是我們持續推動的工作,治安的維護除了靠警察同仁們的努力外,更需要警友站、民防、義警、志工、義交及守望相助隊員們的協助,更需要民眾給予我們支持,以共同維護社會秩序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