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昏亂牽錯車 車主以為遭失竊 – 焦點時報

老翁昏亂牽錯車 車主以為遭失竊

 

〔記者劉蔚龍/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龔晉夫及黃俊霖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一名迷途老人徒步牽車,身體狀況不佳,差點連人帶車摔倒,警方趕赴現場後,發現該名老翁人雖尚有意識,但明顯身體孱弱,遂立即聯繫救護車送醫治療,在派遣救護車當中。

 

警方詢問老翁這台機車的車主登記人為張某並非你本人,且鑰匙插不進去鑰匙孔,顯然並非該台機車鑰匙,然而,老翁卻執意表示這台車是他的,剛騎車出門買完便當後卻發現車子無法發動,認為機車故障只好徒步牽車。

 

警方綜合評估老翁目前情狀,懷疑是否牽錯他人車輛,因此趕緊詢問是否認識車主,並請值班員警著手聯絡車主,當老翁送往醫院後,值班員警聯絡上張姓車主,經詢問才發現自己停在上班地點的機車遭竊不見,著急的趕到派出所,恰於此時巡邏員警也輾轉聯絡上老翁兒子,告知其父親因身體不適送往醫院治療及機車一事,兒子聽聞後訝異表示因為在上班中,不知父親身體不適騎車外出,而且還牽錯別人機車。

 

老翁兒子隨即通知其姐先趕往醫院了解父親狀況,自己趕赴派出所向張姓車主致歉,表示係誤會一場,可能是父親身體不適昏亂中牽錯機車。經警方出示老翁所持鑰匙供確認,老翁兒子確定該副鑰匙確實是父親所有,並頻頻向張姓車主致歉,張姓車主了解始末後予以理解不與追究,並請其趕緊到醫院探視其父親病況,在包容中化解了一場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