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男子持毒 遇警盤查堅稱是最後1包 – 焦點時報

待業男子持毒 遇警盤查堅稱是最後1包

【記者劉明福/台中報導】

蘇男形跡可疑且邊開車邊看報紙,員警於是趨前攔查,員警請蘇男出示身分證件,當蘇男開啟車門準備拿出證件的同時,眼尖的員警在車內發現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等物,蘇男自知難逃法網遂向警方表示這是最後1包了,要改過自新、重頭開始。

待業男子持毒 遇警盤查堅稱是最後1包。(記者劉明福翻攝)
待業男子持毒 遇警盤查堅稱是最後1包。(記者劉明福翻攝)

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5名員警,於日前執行加強取締酒駕勤務,巡邏至臺中市北區進化北路,看見一輛白轎車駕駛蘇男(76年次)形跡可疑且邊開車邊看報紙,員警於是趨前攔停盤查,蘇男稱目前無工作,趁現在沒下雨外出找工作,想改過自新、重頭開始……聽得警方一頭霧水,警方請蘇男出示證件,蘇男開啟車門準備拿出證件的同時,眼尖的員警於車內查獲安非他命1包(重0.95公克)及吸食器1組,蘇男自知難逃法網遂向警方表示這是最後1包了,會改過自新、重頭開始,警方也勸誡蘇男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再碰毒品了,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陳家銘表示,警方將打詐、掃毒、肅槍及取締酒駕列為現階段工作重點,保安大隊將持續落實線上巡邏勤務,加強盤查可疑人車,以淨化治安,為打造臺中市成為安心安全之宜居城市而努力。嚴正呼籲民眾「拒絕毒品,常保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毒品千萬碰不得,愛惜自己及家人,請勇敢向”毒”說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