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坐路旁  北門警協助返家 – 焦點時報

身體不適坐路旁  北門警協助返家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巡佐陳建祿及警員黃世賢日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轄內中山路與成仁街口有一位民眾身體不適蹲坐路旁,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該名男子低頭喃喃自語坐在高溫的柏油路上,並見有輛腳踏車倒在一旁。

 

警方上前先安撫男子低落的情緒,並詢問男子的年籍資料,只見男子支支吾吾無法回答,相隔不久男子的家屬趕到現場,家屬向警方表示男子因工作不順利,便長期處在憂鬱中,且不停向男子叮嚀凡是外出必須告訴家人,孰不知這次男子趁家人忙碌之際,騎乘腳踏車外出,當家屬發現時男子早已不知去向,家屬十分著急在尋找,所幸有警方及民眾的熱心幫忙,讓身體不適的男子即時得到幫助,警方也再次提醒家屬要多注意及關心家人,以免造成遺憾事情的發生。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