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百年知事官邸】苦楝紫花季即將盛開

圖文 :歐洲宮廷古典禮服午茶體驗 。(圖/知事官邸提供)

(記者陳宥森/臺南報導)林百貨姐妹店,也是百年台南府城古蹟建築—台南知事官邸為兩層樓高洋房,近日推出歐洲古典禮服下午茶體驗。知事官邸日治時期當時是台南廳行政長官的住所,如今加入了書房及文創品元素,以及特色工作室的進駐,是裡外都好拍的台南私房景點。許多網紅及旅人都驚嘆其建築之美,而建築本身是典型的英國在南洋所建造的殖民樣式建築,拱廊、砌磚以及精緻雕飾扶手的室內木造樓梯典雅高貴,而窗簾與門簾的木罩亦有特別造型,相當少見。圖文:歐洲宮廷古典禮服午茶體驗 。(圖/知事官邸提供)圖文:歐洲宮廷(百年知事官邸)配合苦楝花季,推出精緻蛋糕下午茶點,感受異國風味。(圖/知事官邸提供)

【百年知事官邸】自開幕以來已吸引主題扮裝及攝影者租借場地,在網路上有許多美照流傳。近日透過五星級飯店甜點主廚教授及培訓,提供多樣精緻茶點,更配合三月即將到來的苦楝花季首度推出特別企劃,凡於館內消費咖啡、下午茶甜點,姐妹淘、親子、情侶就可以平價租借西洋式古典禮服與道具,包括公主、王爵,以及兒童皆有準備,邀請民眾可在美麗的庭園及洋房古蹟體驗與感受歐式下午茶魅力。

圖文:歐洲宮廷(百年知事官邸)配合苦楝花季,推出精緻蛋糕下午茶點,感受異國風味。(圖/知事官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