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警友站贈9合一安全帽守護員警安全 – 焦點時報

東區警友站贈9合一安全帽守護員警安全

【特派員林惠貞/台中報導】

臺中市東區警友站由站長黃文龍代表,致贈55頂超強多變機能的輕量9合一「複合式安全帽」給東區分駐所全體同仁,期望這頂安全帽能守護員警執勤安全,也為員警帶來即戰力,提升執勤效率。有了更好的防護,更能持續守護轄內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

黃站長表示,平日在轄區時常看到員警騎著巡邏車來回奔馳,在豔陽日下忍受著陽光刺眼,下雨天時又淋濕臉龐,讓他覺得好生心酸。這次特地為員警添購了這頂多變機能的9合一安全帽,附有內建墨片、雙鏡片可以遮陽抗UV,還能變化全罩、越野帽模式,戴上帽舌保暖,隨著天氣變化需求調整,讓同仁在執勤時安全性加倍,一方面也能夠彈性自如,讓視野更清楚,讓員警直呼真的好放心!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所所長林愷庭偕同所內同仁一起接受警友站贈禮,感謝東區警友站體恤員警辛勞,對於警察同仁有任何需求,總義無反顧全力支持,是東區分駐所所有同仁最強力的後盾。這頂9合一複合式安全帽承載民眾對員警的期望,而東區所同仁戴上安全帽的同時,也將化身東區戰警繼續守護轄區治安與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