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大聲說「愛」 南投燈會告白特別企劃 – 焦點時報

情人節大聲說「愛」 南投燈會告白特別企劃

【記者張光雄/南投報導】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南投燈會特別推出「情人節告白」企劃,晚間7點起,縣府將在南投主燈區舉辦3場情人節活動,要幫單身男女、熱戀情侶與老夫老妻大聲說出「愛」!

縣長林明溱特別邀請遊客當日攜伴漫步七彩情人橋,牽手欣賞水舞、火焰震撼共舞,徜徉夢幻光毯花園中,其中水舞區將於晚間7點30分起,進行巨幕投影民眾投稿的告白情話,水舞演出播放樂曲也會更換為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濃濃情意搭配唯美音樂,浪漫無比。

林明溱也將同步於七彩情人橋頭發送限量「花生好事」情人糖,要讓遊客呷甜甜過好年,也祝單身男女成功脫魯。情人橋上營造出情人相會的唯美氛圍,陸橋上愛心形狀的燈飾,是許多情侶留影的熱門景點,光彩絢爛的情人橋,祝福著情人們進入人生的下一個幸福篇章。

另外,晚間7點在光毯花園主題燈區,前100對到場的情侶,只要與燈區任一主題燈飾,拍下深情甜密的合照並上傳FB,即可到光毯古堡區免費換取「走,下一站幸福:草鞋鑰匙圈」及告白氣球等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倆人各持一支草鞋收藏,猶如象徵在愛情的道路上要「一人一隻腳,相約攜手走向彼此未來」的浪漫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