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牛警年節不打烊 警友贈泡麵乾糧暖胃 – 焦點時報

土牛警年節不打烊 警友贈泡麵乾糧暖胃

【記者劉秝娟/台中報導】

過年氣氛漸濃,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業於1月28日22時起跑,東勢分局土牛警友站站長廖昌鋐日前上午特別率副站長黃興宜與眾位警友,準備35箱泡麵、乾糧及水果,便利員警過年使用,期望激勵所內同仁士氣。

左2副站長_左4站長_左5所長。(記者劉秝娟翻攝)
左2副站長_左4站長_左5所長。(記者劉秝娟翻攝)

警友站廖站長表示,過去一年土牛派出所對石岡區的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的付出,都看在眼裡。且過年接近這段期間看到同仁在刺骨寒風中路檢、取締酒駕相當辛苦,希望藉由警友準備的小點心表達對東勢分局的支持,期盼員警能活力滿滿,完成春節治安交通工作。副站長黃興宜也表示,年關將近,近期寒流一波又一波而來,在這重要春節年慶前,警察勤務一定會增加很多,不少警察弟兄們犧牲與家人相聚時光,來服務轄區民眾,也非常肯定土牛所員警的付出,希望藉微薄的心意能暖活及補充弟兄體力。

所長洪裕憲則稱,往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係警方在春節期間的重點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在治安方面,全力執行防竊、防詐騙及加強金融機構安全維護等工作,以保障當地居民生命財產安全;在交通方面,加強轄內易壅塞路段及各旅遊景點交通疏導等勤務作為;在為民服務方面,協助民眾舉家外出,居家的安全維護、保護民眾存(提)款安全,全面提升為民服務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