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轉運站~資源大募集』

150套圍爐年菜物資~送愛到你家勸募成果記者會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愛心轉運站~資源大募集』,這不是一個口號,它是一個運轉中的資源勸募轉運站,5年來,累計勸募的愛心資源圍爐年菜超過1000份,讓常年在社區第一線服務的社工們直接將這份愛心,年節前遞送至雲林縣20鄉鎮的弱勢家庭。歲末寒冬是一年最寒冷的季節,也是迎接新年祈福的季節,用圍爐吃年菜的習俗轉換心情,祈求新的一年會更好,讓這樣的信念帶給人們無限希望。

今年是豬年,去年『愛心轉運站』號召各界善心人士認養金豬,以『年菜勸募傳愛身障、金豬滿滿愛心賀年』為說明,招募小豬認養人。今年金豬陸陸續續回來金豬吉祥金豬賀年,成就我們108年的圍爐年菜送菜到你家。

今(24)日,勸募成果記者會最想表達的謝意是,向127位小額捐款的社會善心群眾說聲謝謝您,您們讓我們提早到達目標150套年菜匯集15萬捐款。還有滿滿的物資20大箱1千份紅糟雞肉包、106箱636串衛生紙、11部輪椅。雖然每個人都說一點點小心意,不用掛在心上。但是,這樣的群眾力量不只是捐款,更是對『愛心轉運站~資源大募集』的信賴、支持、鼓勵。也是對這個公益社團復健青年協進會的肯定,交付您的愛心我們終於所託,貫徹執行送愛到弱勢家庭寒冬送暖。

今天來到現場的都是社區的善心大眾,他們代表的意義是一股大大的暖流,一點一滴聚沙成塔來自各位,一份年菜、一份心意、一份祝福、一份希望,藉由這個公開的場合再次號召社區大眾一起來接棒,關心我們家鄉愛我們社區關懷周遭弱勢鄰里,延續著『愛心轉運站』概念,把愛心年菜轉運到各個角落家庭寒冬送暖,希望這些弱勢家庭年年圍爐祈福,送愛到你家幸福年菜年年有。

每一次結束都是另一個開始,愛心轉運站資源大募集圍爐年菜勸募開始。延續圍爐年菜勸募讓更多人加入這個愛心行列,讓第一線服務的社工們寒冬送暖忠於所託。我們相信愛的力量將是生生不息,今年金豬來報喜明年是鼠年,但是我們一樣想為金豬招募認養人勸募圍爐年菜,讓金鼠年一樣年年有圍爐,幸福年菜送愛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