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林碧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問不間斷 – 焦點時報

市議員林碧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問不間斷

【特派員孫崇文/台中報導】

年關將近,當多數人準備開心放長假、計畫出遊,此時有一群人必須犧牲休假、堅守崗位,這些人就是辛苦的警消人員。

市議員林碧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問不間斷。(特派員孫崇文翻攝)
市議員林碧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問不間斷。(特派員孫崇文翻攝)

昨(23)日市議員林碧秀有感於春節期間正是警察執行一年中重要的工作之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所以每年都主動號召大里千禧獅子會等聯合慰問辛勞警消兄弟,趕在春節連假前將慰問品親自送到霧峰分局與轄區十個分駐派出所,希望為辛勤的警消兄弟打氣,以感謝大里、霧峰地區的警消人員對社會治安的付出。

霧峰分局分局長莊勝雄表示「近年警察注重的項目雖已簡化,但打擊犯罪與維護治安的目標是不變的,同時每位警察同仁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亦不同一般民眾可放連假,必須每日輪班維持治安,以確保春節期間民眾能平安過節。」,林議員對警消的慰問已持續10多年不曾間斷,莊分局長代表所有霧峰分局同仁,感謝林碧秀議員及獅子會等團體長期以行動支持警察,主動慰問讓春節上班的警察同仁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