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花響 音樂會 – Music of The Blooming Youth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為響應「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這個屬於大臺中地區的盛會,由指揮林士偉老師所帶領的青少年團,以對音樂的熱忱演奏出美妙的樂章,共襄盛舉。

  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成立於 2016年初,成立宗旨係為了致力於大臺中地區音樂教育之深耕與普及,延續音樂演奏之基礎教育,提供團員多元演出機會。2016年7月舉辦創團音樂會引起各界廣大迴響,並於同年12月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管樂合奏比賽,獲得中學組第一名的最高榮譽。

  青少團的團員,乃匯集大臺中地區各中等以上學校管樂團之菁英,樂器演奏基礎穩固,除樂團演奏經驗豐富外,更在各類音樂比賽中表現優異成績斐然。團員多利用課餘時間精進樂器學習,近年來更有多位持續對音樂的熱愛,繼續於大專院校主修鑽研。

2018年2月青少團所舉辦的花博系列演出-喜樂花開悅迎春及2018年8月與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聯合舉辦的-近悅遠來音樂會,向外推廣中部音樂教育與人文培養,展現大臺中文化城之美名,節目精彩廣受好評。青少年團將繼之延續推廣花博活動,於 1月26日晚間7時30分在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屬於臺灣中部這群年輕人的青春音樂會,藉此將臺中花博盛會推向另一高峰,邀請各方齊來共賞,更藉此向外推廣中部音樂,花都之美。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圖/屯區藝文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