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 錯認警為賭客 賭場開張一天就倒閉 – 焦點時報

比悲傷更悲傷 錯認警為賭客 賭場開張一天就倒閉

【記者劉明福/台中報導】

臺中1名54歲有賭博前科的黃姓女子因賭博輸太慘竟決定親自下海開賭場,只是趕在農曆年前開張的賭場「門禁管理」都還不完備,沒有戒心的賭客親手開門讓當天原只是去探探風聲的員警直搗黃龍,讓玩得正興致高昂的眾賭神們完全措手不及,警方查扣現場相關證物後將眾人帶回依法偵辦。

比悲傷更悲傷 錯認警為賭客 賭場開張一天就倒閉。(記者劉明福翻攝)
比悲傷更悲傷 錯認警為賭客 賭場開張一天就倒閉。(記者劉明福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日前接獲線報轄內疑有職業賭場,員警趕往查看時,只見該址大門深鎖,正想勘查地形時,大門突然打開,1名正欲離去的男子,見到陌生臉孔也不疑有他,詢問員警是否前來找人,還貼心開門讓他們入內才離去。員警勢如破竹來到2樓,只見屋內天九牌賭局正如火如荼展開,看到房內塞滿多位賭客讓員警也是一愣,而眾人將注意力集中在賭桌上的戰場,竟無人發現進入房內臉生的不速之客。警見時機成熟大聲喝斥表明身分,在場眾人完全措手不及,只能乖乖就逮,現場查扣天九牌乙副、骰子100顆、賭金8萬多元及抽頭金4500元,並將現場負責人黃女、林姓員工及16名賭客全數帶回警局偵辦。

當時坐中尊位置還在收抽頭金的黃女坦承自己是負責人,向警方表示因為輸太慘才想自己經營賭場,前2天才承租該棟房子,想趕在農曆年前開業,因此還未安裝監視器,一樓通往2樓的鐵門壞掉不能上鎖也無暇修理,當天使用通訊軟體群組周知好友邀賭,沒想到才開業第1天就被警方破獲,直呼自己實在「很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