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警盤查太緊張 奧迪女內衣藏毒被逮 – 焦點時報

遇警盤查太緊張 奧迪女內衣藏毒被逮

【記者何權璋/台中報導】

「維多利亞的秘密」,保大巡邏勤務時,攔查到一輛白色奧迪自小客車,車上副駕駛座林姓女子見到警方卻神情怪異,員警察覺有異,詢問林女「你好像很緊張?是有什麼事嗎?」林女假裝配合降低警方戒心,但員警在車內發現K他命殘渣,並經深入調查,林女自知法網難逃遂坦承因為攜帶毒品擔心被警方查獲,才將毒品藏在內衣褲中,卻因為藏太多,走路動作怪異,反而引起員警注意,當場人贓俱獲只得乖乖認罪。

遇警盤查太緊張 奧迪女內衣藏毒被逮。(記者何權璋翻攝)
遇警盤查太緊張 奧迪女內衣藏毒被逮。(記者何權璋翻攝)

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邱分隊長等4名員警,於日前,巡邏經過臺中市西屯區四川路,發現自小客車紅線違停且車上2人形跡可疑,員警趨前勸導盤查,車上有駕駛吳男(71年次、毒品前科)、乘客林女(80年次),員警在駕駛吳男的座墊及包包發現K他命殘渣,當場以毒品試劑檢測,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將2人帶回隊部深入追查,林女神情緊張,眼神閃爍,走路動作怪異,警方直覺有異,經員警勸說林女才坦承,因為擔心遭警查獲,所以才將毒品咖啡包10包(毛重97.3公克)、梅錠3顆(毛重3.6公克)、K他命3包(毛重5.4公克)、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毒品汽泡飲5包(毛重55.9公克)分別藏放於內衣褲中,林女面對警方詢問亦是支支吾吾,無法解釋清楚,以電話通知陳姓男友前來說明,陳男(80年次、毒品前科)到場後坦承林女身上毒品是自己所有,但陳男供詞避重就輕,警方將積極追查毒品來源,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陳家銘表示保安大隊將持續落實線上巡邏勤務,加強攔檢掃蕩非法槍彈、毒品等犯罪,展現維護本市治安的能量與決心,嚴正呼籲民眾「拒絕毒品,長保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毒品千萬碰不得,愛惜自己及家人,請勇敢向”毒”說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