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電波干擾器躲查緝 通緝犯「隱形斗篷」失效睡夢中遭逮 – 焦點時報

裝電波干擾器躲查緝 通緝犯「隱形斗篷」失效睡夢中遭逮

【記者白信東/台中報導】

臺中市1名劉姓男子(41歲)因遭裁定觀察勒戒又未按時報到,去年4月6日遭地檢署發布通緝,劉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不僅把所有家當放車上載著跑,甚至在車內安裝了無線電及電波干擾器,但這些自以為周全的防備,遇上認真蒐報的警方全都失效,去(107)年12月26日晚間警方掌握情資,得知劉男躲藏於南屯區某汽車旅館內,立即上門查緝,果然劉男就在裡面呼呼大睡,隨即遭警方逮捕,並在其隨身包包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8.9公克及大麻菸1支,將其移送法辦。

裝電波干擾器躲查緝 通緝犯「隱形斗篷」失效睡夢中遭逮。(記者白信東翻攝)
裝電波干擾器躲查緝 通緝犯「隱形斗篷」失效睡夢中遭逮。(記者白信東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循線鎖定1名劉姓通緝犯,日前晚間警方得知劉男投宿於南屯區某間汽車旅館中上門查緝,因劉男剛吸食完安非他命,加上喝了點酒,正值熟睡當時,渾然不知警方到來,在毫無防備之下隨即遭逮捕,並在其隨身包包內查獲7包毒品安非他命共(18.9公克)及1支大麻菸,劉嫌對其犯行坦承不諱,除需面對先前尚未執行的觀察勒戒,現更加上1條毒品罪,立即遭警方逮捕移送偵辦。

據了解劉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經常利用無線電以了解警方動態,另為防止遭竊聽及跟監,車上還裝設電波干擾器,以為自己穿上隱形斗篷,但百密總有一疏,即使劉男做了再萬全的防備,警方仍有辦法找到他並將他逮捕歸案。劉男表示當天其實已經收好所有家當準備離開,但實在太累了才想說在汽車旅館休息一下,未料警方竟在此刻上門,被抓到他也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