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教育聯盟感恩音樂會今晚登場 以樂音對教育致敬 – 焦點時報

全國教育聯盟感恩音樂會今晚登場 以樂音對教育致敬

【記者何權璋/台中報導】

台中市家長會長聯盟會與新台中教育論壇基金會今(4)晚將在展華花園會館共同舉辦歲末感恩音樂餐會,除有榮獲葛萊美獎的太陽劇團司馬傑電子小提琴、大元國小直笛團、台中二中弦樂四重奏、台中特教歡樂樂團演出外,順天國中啦啦隊、沙鹿高工武術、青年高中熱舞也將一同登台,帶來熱力四射的精采表演。副市長楊瓊瓔將到場欣賞,感謝眾人為教育的付出。

今日歲末感恩音樂餐會以「杏壇群英會,教界瑯琊榜;中州風雲湧,鐸聲穿九霄」為題,邀集楊副市長、教育局長楊振昇、各校校長及家長會長等約300人共襄盛舉,期待透過感恩音樂會建立教育交流平台,凝聚教育界向心力,共同捍衛台灣教育價值。

晚會將邀請今年退休校長及各校校長表達他們的感謝與祝福,並以榮獲國際巨星葛萊美獎的太陽劇團司馬傑電子小提琴作為主秀演出,還能欣賞到大元國小直笛團、台中二中弦樂四重奏、台中特教歡樂樂團、順天國中啦啦隊、沙鹿高工武術、青年高中熱舞等多校一系列活潑動感的表演,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