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走失 南門暖警助尋回 – 焦點時報

男童走失 南門暖警助尋回

 

〔記者劉蔚龍/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莊勝安及替代役林鵬宇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一名婦人其兒子走失,警方到達現場了解,係一名劉姓婦人全家當日參加嘉義市一年一度的管樂節踩街活動,於噴水圓環附近觀看表演時,其10歲兒子不慎在人群中走失,她們一家人沿著踩街隊伍行走方向找尋,卻遍尋不著,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只好報警請求警方協助。

 

莊員了解後,先安撫劉婦情緒,並協助在人群中來來回回找尋男童的身影,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大夥辛苦找尋之際,有位善心民眾撥打電話至劉婦手機表示他找到男童了,因對方是外地人只知道目前位置在嘉義市體育場1號入口處,員警聽聞後立即陪同男童父親趕往現場,並順利找到該男童,結束這場驚魂記。男童家人對於警方及熱心民眾的幫助感到萬分感謝,更肯定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一旁的民眾也對警方的熱心服務表示讚許。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