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林我嘉陪你歡度管樂節 限量悠遊卡限時送 – 焦點時報

光林我嘉陪你歡度管樂節 限量悠遊卡限時送

【記者吳東林嘉市報導】為搭配嘉義市政府107年12月15日「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變換隊形晚會」活動,市府特別推出限量悠遊卡限時送的活動,民眾於當天下午13:00-15:00期間搭乘「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公車於嘉義火車站下車,即有機會獲得限量50張的悠遊卡悠遊卡或50份光林我嘉護照套,每人限領乙份,送完為止。另外光林我嘉線於當日下午兩點至四點間調整部分路線及停靠站,請欲搭乘民眾特別注意公車調整資訊。

 

嘉義市政府表示,66路光林我嘉線由原市區6路改造並自今年8月8日營運至今已逾3個月,截至12月12日止運量為13,601人,與去年同期比較運量成長了三倍之多,為感謝市民朋友及外地遊客支持,特別配合「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變換隊形晚會」,舉辦限時發送「光林我嘉線限量悠遊卡」及光林我嘉護照套活動。民眾於活動當天下午13:00至15:00期間搭乘「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公車至「嘉義火車站」下車,向工作人員領取悠遊卡兌換券後,可憑券至「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彰化銀行前活動服務台(位於中山路上),完成按讚任務後,即可獲得限量50張的悠遊卡或限量50份的護照套,總共有100份獎品,每人限領乙份,贈完為止。

 

另外為因應踩街周邊道路交通管制,光林我嘉線於12月15日下午兩點至四點間調整部分路線及停靠站,原行駛垂楊-吳鳳北路-林森東路等路段將改行駛垂楊路-新生路-中山路-維新路-林森東路-新生路-中山路-啟民路後接回原路線,影響班次包括去程(嘉義火車站往蘭潭方向)14:00、15:00及15:30三個班次以及回程(蘭潭往火車站方向)的14:00及15:00兩班次,另外在影響時間內也將取消停靠城隍廟、嘉義市政府以及檜意森活村等三個站位,其餘時段將維持原路線行駛,請搭乘民眾特別注意行車改線相關資訊。

 

嘉義市政府交通處處長游志祥表示,本次市府特意與「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活動配合,在活動期間歡迎民眾多多搭乘我們的光林我嘉線到各個活動場地來欣賞管樂表演,同時也倡導民眾能夠多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至「光林我嘉線」官網https://www.chiayibus.com及「嘉義行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in.Chiayi/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