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涂醒哲的施政 賴清德支持嘉義市興建西區運動中心 – 焦點時報

肯定涂醒哲的施政 賴清德支持嘉義市興建西區運動中心

【記者郭嘉良/吳東林嘉市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23日)下午,第三度來到嘉義市涂市長的競選總部為涂醒哲加油打氣,隨後並陪同市長涂醒哲掃街;賴清德表示,涂市長希望嘉義市東、西區都要有運動中心,打造嘉義市為健康城市,蔡英文總統也特別交代此事,所以他支持嘉義市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也請大家支持健康城市、醫師市長涂醒哲。

 

嘉義市選情呈現肉搏戰,小英總統、副總統大仁哥與行政院長賴神,輪流來為涂醒哲站台,繼上次陪同涂醒哲在嘉義市仁愛路徒步掃街,引起嘉義市民熱烈迴響,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一點半至二點半,再度陪同車隊掃街,把嘉義市區主要的道路,全都跑了一遍,沿途市民的歡呼聲不斷,成功拉抬涂醒哲的人氣。

 

涂醒哲說,賴院長的施政獲得民眾的肯定,每次來都為他的聲勢拉抬不少,希望大家能集中選票,讓他再做四年。賴院長平常已經幫忙他很多,他不能再要東要西,但是為了平衡東西區的發展,讓西區的市民也能夠拚健康,所以希望行政院能協助嘉義市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上次小英總統來,也說這件事會向賴院長拜託。

 

賴清德表示,涂醒哲是會做事的市長,嘉義市延宕數十年的工程,如鐵路高架化工程、貨轉中心、污水處理處、污水下道,都在他手中動工或完成了,購買led路燈照明服務,更是全國的創舉,值得各縣市學習,尤其在雨水下水道清淤方面,以量計酬,清淤徹底,讓嘉義市在823豪大雨沒淹水。

 

賴清德說,嘉義市有醫師當市長的傳統,嘉義市的前市長監察院長張博雅、她的姐姐張文英、母親許世賢博士都是醫生,他們推動嘉義市政獲得市民的肯定與支持,涂市長也是醫師,四年市政有成,因此我們要讓涂市長繼續做下去。

 

中國打壓台灣日益嚴重,全世界都在看台灣的這場選舉,賴清德強調,台灣的民主是否經得起考驗,會不會讓中國運用各種力量來打破,就要看民主聖地嘉義市是否守得住,敬請嘉義市的父老鄉親,守住嘉義市的繁榮、嘉義市的民主,支持四號涂醒哲。

 

至於興建嘉義市西區運動中心一事,蔡英文總統看嘉義市東區運動中心當天,就向他表達要大力支持,李俊俋委員也來找過他提這事,特別是涂市長希望東、西區都要有運動中心,打造嘉義市為健康城市,所以他一定支持嘉義市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

 

涂醒哲競選總部表示,23晚選前之夜大造勢活動即將展開,為了最高潮的一夜,競總特別安排一輛15噸的特製舞台車參加造勢。舞台車附設巨幅電視牆,另外再配合大型空飄氣球、雷射燈,保證炫耀燦爛,熱鬧非凡。

 

涂醒哲陣營支持群眾的聚集區域在噴水圓環面對火車站的中山路路段,因為涉及交管,請支持者不要勿闖其他陣營的集合區域。

 

涂醒哲競選總部同時呼籲民眾,熱情而不激情,配合涂醒哲市長「政績就是王道」的理念,展現嘉義市民主聖地主人的風範。

 

涂醒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指出,涂醒哲將於明日早上8點44分到戶籍所在地的崇文國小投票,擇定8點44分的用意是:上一次選舉,涂醒哲抽中4號,這一次,涂醒哲也是抽中4號,44連莊,是個好兆頭。市長一任4年,兩任8年,所以決定在明天早上8點44分至戶籍所在地的投開票所崇文國小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