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南下嘉義市 拉抬涂醒哲聲勢 – 焦點時報

蔡英文總統南下嘉義市 拉抬涂醒哲聲勢

【記者郭嘉良/吳東林嘉市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22日)南下嘉義市,在11月第4個禮拜的禮拜4,用足足4個小時的時間,為登記第4號的涂醒哲市長助選,除了到九華山地藏庵、文財殿參拜,特地驅車前往拜會嘉邑行善團、參觀嘉基保康老人長照中心,並與小英之友會、基層鄰里長座談。

 

蔡英文表示,選前這麼有限的時間,卻密集排來嘉義市,就是希望涂醒哲能順利當選,涂醒哲是一位會做事的市長,四年的成績,比別人做九年好,讓他繼續做,嘉義市一定大不同。

 

蔡英文說,涂醒哲的定位就是一位會做事的市長,他之前埋頭苦幹,大家都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事,但上次水患,嘉義市沒有淹水,大家才知道他做了很多事,我們要用選票來肯定願意做事的市長。

 

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表示,民進黨執政注重溝通,涂醒哲就是最注重「溝通」的市長,他以地藏王菩薩「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信念,做到「我不入水溝、誰入水溝」,把水溝清得很乾淨,真的做到「溝通」不淹水。

 

第二個行程的嘉邑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指出,涂市長非常擅用民間資源,嘉邑行善團與市府密切配合,包括華興橋、盧山橋、彌陀映月橋,都出資協助興建,明年華興橋通車後,會邀請小英總統與涂市長一同剪綵。

 

上百位的鄰里長,今天也到涂醒哲競選總部與小英總統座談,蔡英文強調,她第一次選總統時沒選上,在別的縣市的選票都比對手差,唯有嘉義市是贏過對手,希望各位鄰里長以疼惜小英的心,來疼惜涂醒哲,獲得在場鄰里長熱烈的掌聲。

 

蔡英文強調,嘉義市「三咖嘟」,涂醒哲選情危急,拜託嘉義鄉親,替她「顧好嘉義市」,票投涂醒哲,捍衛台灣民主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