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競總:蕭淑麗人事安定說就是肯定涂醒哲市政團隊 – 焦點時報

涂競總:蕭淑麗人事安定說就是肯定涂醒哲市政團隊

【記者吳東林/吳蕙茹嘉市報導】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今(22)日表示,蕭淑麗議長向黃敏惠邯鄲學步,跟著打市府人事牌,說「一定堅持人事安定」,低估了市府同仁智慧。

 

涂醒哲表示,蕭淑麗既然主張安定市府人事,就證明涂醒哲市長領導有方,適材適用,那繼續讓涂醒哲市長連任最能夠安定人事,人事與政策正相關,不換人事就是肯定現在的市政團隊,那仍然應該讓涂醒哲市長連任。蕭淑麗訴求改變,不換人事怎麼改變?可見她根本心口不一。

 

涂醒哲指出,市民不會忘記,蕭議長的議會大護法、競選總部核心幹部張榮藏議員是如何踐踏市民7萬多票選出來的涂醒哲市長,把涂市長和優秀傑出的李建賢等局處長趕出議會的,她在議會就侮辱代表民意和專業的市政團隊,誰會相信她選前開出來的空頭支票?

 

涂醒哲表提到,蕭淑麗說要承繼許世賢超越黨派的精神,是對台灣民主政治發展史無知的表現,許世賢因為堅持代議士精神遭受國民黨迫害被開除黨籍,跟蕭淑麗為了清算跟黃敏惠的私人恩怨堅持競選到底被開除黨籍是「一丈差九尺」,許世賢參與「五龍一鳳」問政聯盟,就是在形成實質政團跟國民黨對抗,她支持雷震組黨運動就是要對抗國民黨,許世賢的行動證明她是主張政黨政治的,蕭淑麗根本拿不出對抗國民黨的歷史紀錄。

 

涂醒哲說,他與許世賢一樣是醫學博士,同樣追求民主政治,反抗不公不義,真正延續許世賢精神的人是涂醒哲,請蕭淑麗不要再消費許世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