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票高人氣 民眾搶合照 黃敏惠:不畏黑函 堅定地與市民站在一起 – 焦點時報

拜票高人氣 民眾搶合照 黃敏惠:不畏黑函 堅定地與市民站在一起

【記者郭嘉良/吳東林嘉市報導】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今(22)日一早便精神奕奕地在檜意森活村的入口廣場向民眾揮手拜票,展現其超高人氣,不但路過行人搶著拍照,連趕時間的上班族也刻意停下車與黃敏惠合照,為她加油打氣。黃敏惠感恩的說,雖是選前倒數2天的緊張氣氛,但今天也適逢西洋感恩節,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敏惠要感謝所有給我擁抱與溫暖的人,讓我有勇氣與毅力迎向更巨大的挑戰,愈接近投票日,黑函滿天飛,但我知道支持者心很定,一定會支持敏惠,「所以我不會畏懼黑函的攻擊詆毀,堅定地跟市民站在一起,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迎回正義公理的勝利。」

 

檜意森活村是黃敏惠市長任內一大政績,現在每年可以為嘉義市帶來30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今天黃敏惠再次來到檜意森活村的路口拜票,果然引起遊客騷動,紛紛要求與市長合照。就連趕著上班的民眾,也都無法抵擋黃市長的魅力,就是要與黃敏惠握個手甚至拍張照,還有人在家裡聽到黃市長在這裡,特地跑來,向黃敏惠說「加油!」黃敏惠表示,熱情的民眾,絕對是我們向前努力的一大動力,看到大家的熱情,讓我充滿能量,我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後天就要投票了,讓我們一起加油,選出正派、廉能的市長,搶救黃敏惠,許嘉義市一個更好的未來。

 

黃敏惠呼籲支持者,明晚選前之夜,「與敏惠走在一起,成為嘉義市堅定向上的力量,讓我們翻轉嘉義市,敏惠準備好了,我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