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藏襪子裡遭警識破 毒蟲當場傻眼 – 焦點時報

毒品藏襪子裡遭警識破 毒蟲當場傻眼

【記者白信東/台中報導】

臺中市1名黃姓男子因毒品案傳喚不到,日前晚間由警方持拘票到其住處執行拘提,執行附帶搜索時,黃男特意要求換穿脫鞋到法院報到,一個看似平常的脫鞋動作,卻引起警方懷疑,慎重的檢查黃男的鞋子,甚至將襪子拿起來翻找,果然1包毒品海洛因當場從襪子內掉出來,讓黃男啞口無言俯首認罪。

毒品藏襪子裡遭警識破 毒蟲當場傻眼。(記者白信東翻攝)
毒品藏襪子裡遭警識破 毒蟲當場傻眼。(記者白信東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日前持臺中地院核發之拘票至南區大慶街對有毒品前科66歲的王姓男子執行拘提,王男得知警方來意,表示願意配合,但要求換穿拖鞋至法院報到較為舒適,在其脫鞋的過程中,警方眼尖發現王男在脫右邊鞋子的時候,想要掩飾什麼似地將鞋子襪子同時脫下,且雙手微微顫抖,引來警方懷疑,拿起王男剛脫下的鞋襪仔細觀看,並將捲成一團的襪子打開,果然1包裝有毒品海洛因的夾鏈袋就掉出來,讓王男當場看傻眼說不出話來,眼見紙包不住火,只好坦承自己1小時前才剛吸完海洛因,警方依法將王男逮捕解送到案並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據了解,黃男原先向警方表示已戒毒,企圖降低警方戒心,惟警方觀察黃男房間,顯有施用毒品之跡證,而黃男又鋌而走險,企圖將鞋子留在家中,能就此躲過警檢層層搜索, 以為警方不會翻找鞋襪,無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沒想到警方竟如此觀察入圍,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讓黃男無奈表示「被你抓到我也認了」。

警方呼籲民眾「勇敢向毒品宣戰,別讓人生留下遺憾」,毒品危害人體甚鉅,吸食毒品是傷身耗財的不歸路,切勿因一時好奇造成終身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