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分局小蜜蜂大會師、反賄選大家一起來 – 焦點時報

旗山分局小蜜蜂大會師、反賄選大家一起來

【記者潘嵩仁/高雄報導】

旗山分局今(14)日早上10點,在分局門口舉行「小蜜蜂反賄選」大會師,由副分局長黃元民主持,親自為旗美大地區共30台小蜜蜂舉行首航反賄選行動,會中慰勉志工辛勞。

小蜜峰反賄選至今年選舉共舉行3次,過去反賄選宣導中,獲得良好的效果,參與反賄選的志工,騎機車穿越大街小巷,可以提醒民眾,買票、賣票都是違法的。

旗山分局小蜜蜂大會師、反賄選大家一起來。(記者潘嵩仁翻攝)
旗山分局小蜜蜂大會師、反賄選大家一起來。(記者潘嵩仁翻攝)

小蜜蜂宣導播放,有市長許立明、警察局長李永癸、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橋頭地檢署檢察長張政立等人的親自錄音,展示市政府、檢、警、調等單位查賄的決心。

旗山分局副分局長表示,10月中旬開始,各所警勤區員警發放「一戶一信」,而小蜜蜂反賄選宣導可以結合「一戶一信」,提醒民眾如果收到買票,立即將買票錢放入信封,寄給地檢署,就有機會領取高額的獎金,里長賄選有50萬元,議員有500萬元,法務部歷年來,已經默默發放了1.2億元的獎金,都沒有人知道,所以檢舉人身分都會受到保護。

距離選舉投票還有10天,旗山分局掌握情資有選多候選人蠢蠢欲動,反賄選需要每位民眾參與,才能給國家帶來乾淨的選風,真正的選賢與能,民眾如有知道賄選情事,可以聯絡0800-024-099或到分局偵查隊、派出所都能立即偵辦,並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