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南路「無違停」、「無攤販」、「無路霸」整頓見效 局長親臨三分局頒發交安茶 – 焦點時報

文心南路「無違停」、「無攤販」、「無路霸」整頓見效 局長親臨三分局頒發交安茶

【記者陳金泉/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楊局長源明非常關心基層工作狀況,屢屢表揚表現優異的警察同仁,7日下午3點局長蒞臨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頒發交安茶,並嘉勉第三分局針對文心南路、中山醫院周邊人行道違規停車整頓有成,還給用路人「以人為本」的道路環境;此舉讓員警感受到上級肯定,深受感動。

 

文心南路「無違停」、「無攤販」、「無路霸」整頓見效 局長親臨三分局頒發交安茶。(記者陳金泉翻攝)
文心南路「無違停」、「無攤販」、「無路霸」整頓見效 局長親臨三分局頒發交安茶。(記者陳金泉翻攝)

第三分局配合臺中市政府辦理「市區道路人行道、騎樓無障礙示範計畫」,打造文心路、文心南路沿線為臺中市示範道路,經公告勸導一週後,自本年度10月12日起,開始取締中山醫院周邊汽、機車違停及攤販違規占用,希望改善市民守法習慣,展現市府推動「無違停」、「無攤販」、「無路霸」3大目標的決心,讓台中市民體會到「以人為本」道路環境的重要性,共同營造無障礙友善城市。

局長獲悉第三分局整頓交通成果卓著,特別頒發交安茶,並同時表揚同仁對於交通工作的戮力付出的辛勞,讓為第三分局同仁們士氣大漲,倍感榮耀。

第三分局表示,感謝局長對分局的肯定及支持,為民服務、維護良好的治、交安環境本為警察分內工作,在東、南區快速發展的現在,三分局同仁將全力以赴面對各種挑戰,並以積極的態度處理每個案件,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交通順暢的環境,充分發揮維護社會治、交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