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缺錢找無人看管娃娃機下手

改車牌戴安全帽掩飾仍露餡遭逮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臺中市1名36歲蘇姓毒蟲,因缺錢花用及買毒品,竟將腦筋動到無人看管之娃娃機台上,日前深夜2點,趁四下無人之際,在龍井區台灣大道5段巷弄內1家夾娃娃機店,以自備之活動板手工具撬開娃娃機台錢箱後,直接竊取娃娃機內之零錢,烏日警方受理後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竊嫌使用變造後之機車車牌欲混淆警方辦案,積極循線追查,發現蘇嫌涉嫌重大,經通知前來說明,坦承偷竊不諱,全案警方日前調查完畢,將蘇嫌依竊盜罪嫌函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毒蟲缺錢找無人看管娃娃機下手。(記者陳應交翻攝)
毒蟲缺錢找無人看管娃娃機下手。(記者陳應交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36歲的蘇嫌有多次毒品前科,向警方表示因缺錢花用,於107年7月17日深夜2時許,前往龍井區台灣大道5段巷弄內1家夾娃娃機店,趁四下無人之際拿出活動板手工具撬開娃娃機台錢箱後,直接竊取娃娃機內之零錢,撬開10台機具,得手6萬元的錢幣,讓商家損失將近新臺幣26萬元,得手的錢竟全部都拿去買毒品,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蘇嫌為躲避警方的查緝,當天先在家中將機車車牌,用膠帶將車牌9加1丿變成8,並戴上全罩式安全帽前往偷竊,來逃避混淆警方辦案追緝,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想說警方應該不會找上門,但事與願違,沒多久警方就找上門了,真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警方呼籲,民眾應妥善保管自身財務,做好防竊措施,避免宵小有機可趁,同時奉勸宵小勿輕舉妄動,小心難逃警方法眼!警方取締各種犯罪的力度不會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