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坐計程車手機遺失、警鍥而不捨調監視器尋回 – 焦點時報

櫃姐坐計程車手機遺失、警鍥而不捨調監視器尋回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警員張峻瑋及彭子靜,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時,遇到一位陳姓女子(86年次)神情慌張的跑至派出所報案,表示其剛剛坐計程車到成功一路與華新街口下車,但一時大意而將其IPHONE 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但因也未記到計程車車號,故至派出所請求協助。

張員先行了解陳女所述的事情經過後,先行安撫其情緒,並立即協助調閱陳女下車周遭的監視器畫面,果然調閱到陳女下車的畫面,並進而調閱到搭乘的計程車車牌號碼,警方後續透過警用系統查得該嚴姓司機資料並透過電話請其協助,嚴姓司機果然在其車上發現其IPHONE 手機並立即送至成功路派出所歸還失主。

失主陳小姐表示其目前擔任百貨賣場專櫃人員,因手機內有其工作上相當重要的客戶資料,如遺失會造成其工作上相當大的困擾,本來覺得找回手機的機率渺茫,沒想到警方如此鍥而不捨努力調閱監視器而能物歸原主,相當感激警方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