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車輛半路拋錨  鳳警熱心協助排除 – 焦點時報

民眾車輛半路拋錨  鳳警熱心協助排除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鳳山警分局文山所警員李怜瑾等員日前晚間9點30分許處理案件結束返所時,行經鳳松路與和平路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滯在路中,車輛似乎拋錨了。

民眾車輛半路拋錨  鳳警熱心協助排除。(記者劉明吉翻攝)
民眾車輛半路拋錨 鳳警熱心協助排除。(記者劉明吉翻攝)

警方立即上前查看,這部小客車駕駛江先生(55年次)向警方表示車子突然熄火就無法發動了,雖已自行聯絡道路救援前來協助,但因他僅有一人無法將車輛推至路邊,只好在該處等待救援。警員李怜瑾在了解情況後,遂請線上巡邏網警員鍾智偉、警員游嘉祥前來支援,一同協助江民將其車輛推至路邊停放等待救援,並於路中交通疏導,使該路口交通順暢。

對於此次事件,江民感謝警方的協助,並表示幸好有警方及時的幫忙,他才能順利將車輛移至路邊等待道路救援,對警方熱心服務的積極作為覺得感恩,於警方離去時再三致謝。同仁秉持「同理心」及「關懷」之精神,讓民眾覺得鳳山是個溫暖的城鎮,主動熱心關懷讓民眾感受警方為民服務之熱忱,警民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