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半路汽車沒電 長竹警協助故障排除 – 焦點時報

民眾半路汽車沒電 長竹警協助故障排除

〔記者吳宗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黃俊凱及實習生陳英豪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一名女子到派出所向警方尋求協助,表示其所駕駛的汽車半路故障,可能是電瓶電量不足沒辦法發動,然該時段修車廠均已經休息了,所以只好到就近派出所向警方尋求協助。

經了解該女子是因為接送孩子返家,卻在接送後要再啟動引擎時,發現無法順利發動,研判該車可能是電瓶沒電才導致無法順利發動,但由於車輛故障時段修車廠均已休息,一時間無法聯繫上修車廠的維修人員到場維修,黃員了解後基於為民服務的精神,立即攜帶電瓶救車線到現場協助,利用巡邏車上的電瓶以救車線接觸方式接引至民眾車輛電瓶處順利將車輛發動,該女子對警方熱心的協助表示非常感激。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