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開上分隔島 智警一塊磚解決 – 焦點時報

車輛開上分隔島 智警一塊磚解決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巡佐何文凱、警員陳伯霖及實習生陳品翰於107625日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興業東路與體育路口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停放在轉角路,有危害行車安全之疑慮,警方立即趕赴現場前往。

 

警方到達現場後,確實有輛白色自小客車停放在轉角路,且沒有發現車主或駕駛人在場,經警方查看後該白色自小客車是因為右前輪卡在停車場分隔島上,而不是故意將車輛停放在轉角處造成行車安全的疑慮,警方立即請值班同仁利用車籍系統連絡車主到場,沒想到隨即就有一對夫婦急急忙忙跑過來,趕緊向警方表示早上因為急著上班又未注意車前狀況不小心開上停車場的分隔島,導致車輛右前輪卡住。

 

婦人表示下班之後才要找拖吊車來幫忙,沒想到路旁的民眾會報案請警方到場處理,李姓夫婦兩人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在一方的巡佐何文凱表示之前也曾在同一個地方處理過同樣的案件,僅要將一塊磚頭放在左前輪後方倒車即可解決,李男一開始半信半疑,沒想到何文凱巡佐找來一塊磚頭放在左前輪後方,請李男倒車慢慢加重油門,沒想到車輛順利脫困,李男直說警方真是機智過人,並十分感謝警方熱心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