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豪雨來襲 警積極守護轄區安全 – 焦點時報

不畏豪雨來襲 警積極守護轄區安全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張雅涵及李育瑩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保忠一街附近砂石場有圍牆倒塌,影響民眾行車安全,警方立即趕赴現場。

 

警方到達現場發現,約20公尺左右的圍牆疑似不堪連日大雨應聲倒下,所幸現場未有人車受困,警方鑑於來往人車不少,若不加以警戒,恐造成駕駛人未注意之際而發生交通事故,於是不畏大雨拍打身上,連忙搬來交通錐及架設警戒繩,以區隔倒塌圍牆和道路之別。

 

現場並指揮來往人車慢行,提醒來往駕駛人注意路況,並通知業者前來處置。業者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做後續處置,並以大型機具排除倒塌危牆占用道路情事,經花費數十分鐘後終於排除倒塌的圍牆碎石,業者向警方表示感謝之意,因為有警方的熱心協助,才避免用路人免於發生意外事故。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近日西南氣流挾帶豪大雨而來,造成嘉義市區連日來降下大雨,陰雨綿綿不斷,執勤同仁不畏風雨,堅守崗位,遇有災情即時通報並排除,共同守護嘉義市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