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鑰匙未拔  運動民眾感謝警保管 – 焦點時報

機車鑰匙未拔  運動民眾感謝警保管

〔記者吳宗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張朝傑及替代役方暐凱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嘉義農業試驗所大門口轉角處發現1部機車鑰匙未拔,警方於是主動上前查察車主資料並在機車上貼上連絡方式將機車鑰匙代為保管,請民眾至公園派出所領取鑰匙。

 

警方巡邏行經嘉義農業試驗所大門口,發現有1部機車鑰匙未拔,在現場停留等候一段時間仍未看見車主,便將車上鑰匙拔取暫時代為保管,以避免有心人士竊走該部機車用於不正當之用途。

 

車主見到機車上所張貼之暖心提醒單後,隨即趕至派出所領回車鑰匙,經了解機車車主劉女當日因前往嘉義公園運動,一時粗心將鑰匙插在車上,對警方的積極熱心、為民服務、保護民眾之財產安全,讓他的代步工具及錢財免於遭竊,萬分感謝警察的幫忙並表示會謹記在心。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民眾停放汽、機車,應注意將鑰匙拔取,防止自己的寶貝愛車遭不肖人士騎去,保障自身的財產安全,如果發現有冒失民眾車鑰匙未拔,請即刻撥打110,期勉警民合作共同來維護嘉義市良好的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