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被雷親」! 友善商店供遊民用餐場所 – 焦點時報

「好心被雷親」! 友善商店供遊民用餐場所

【記者何權璋/台中報導】

真是好心沒好報!中市1名王姓遊民(男、56歲)於日前,在臺中市南區永和街某間小吃店竊取收銀台的零錢,當場被店長發現報警抓人,惟警方到現場逮人時,店長還顯得非常「森七七」,警方詢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王姓竊嫌原本只是借用店家的桌椅來吃自備的食物,店長看見也並未驅趕王嫌,就讓他繼續用餐,沒料到!王嫌竟趁著店長忙於備料之際,偷溜至櫃檯竊取零錢,所幸被店長及時制止並報警處理,無奈店長直呼:真是「好心被雷親」!

「好心被雷親」! 友善商店供遊民用餐場所 。(記者何權璋翻攝)
「好心被雷親」! 友善商店供遊民用餐場所 。(記者何權璋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警員簡世昌、徐紹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獲報於臺中市南區永和街某間小吃店有小偷,警方立即趕赴現場,洪姓店長隨即向警方指稱他身旁的王姓遊民竊取店內櫃檯的零錢,並在王男褲子口袋起獲剛竊取的新台幣128元零錢,王嫌見事跡敗露後,還辯稱是某店員叫他去櫃台拿的,當場被員警打臉「你不知道老闆在這裡嗎?你有跟他說嗎!?」,王嫌竟惱羞成怒嗆:「不然你把我抓去關阿!」,令現場員警聽了直搖頭。警方立即將王嫌逮捕,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竊盜行為為法律所明文規定處罰之罪章,萬不可因一己之念,竊取他人財物;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終將難逃法網之查緝!」,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