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後的浪漫旋律 古典管絃樂團音樂會 – 焦點時報

夏日午後的浪漫旋律 古典管絃樂團音樂會

【記者劉秝娟/台中報導】

古典管絃樂團創立於1998年,團長為著名藝術家黃騰輝先生,創辦人兼藝術總監為小提琴家曾慶然先生(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首席),樂團目標在於培養臺灣音樂表演、創作之教育專業人才為主要目標,讓這些年輕的音樂家們具有音樂藝術專業技術及專業知能,多年來在臺北國家音樂廳、臺中中興堂、中山堂等專業場地表演已超過百餘場次,目前古典管絃樂團已經是臺灣青少年樂團中最具代表性且最大樂團之一,並從101年到104年度連續四年獲選為臺中市傑出演藝團隊 。

此次音樂會很難得的邀請到維也納愛樂前樂團首席Vesselin ,曾任德國埃森福克旺音樂院首席小提琴教授,其音樂會活動遍及全球,並且是本世紀最傑出的小提琴家之一,能現場聆聽大師演奏貝多芬的小提琴協奏曲,是人生一大樂事,團員們能零距離的和大師同臺演出,將是畢生難忘的珍貴體驗。7月1日下午3時30分在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精采上演,購票請洽音樂紀行或上年代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