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盈舞蹈團 歡慶躍舞 – 焦點時報

詠盈舞蹈團 歡慶躍舞

【記者高秋敏/台中報導】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將於這週六(16)日晚間7點30分在演藝廳舉辦由詠盈舞蹈團帶來《歡慶躍舞》舞蹈演出,帶來一場包含民族舞、芭蕾舞、現代舞及幼兒律動的精采演出。

詠盈舞蹈團。(記者高秋敏翻攝)
詠盈舞蹈團。(記者高秋敏翻攝)

這次演出創意現代舞,顛覆以往民眾對現代舞大多看不懂的疑惑,利用生活周遭隨手可得的回收用具、破銅爛鐵敲擊節奏,帶來充滿創意有趣的現代舞蹈演出,引起觀眾臺上臺下互動共鳴。

詠盈舞蹈團為臺中市在地演藝團隊,每年舞團皆舉辦藝文演出活動,在團長胡倍瑜的帶領下,曾連續三年榮獲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團體第一名,並在市賽連續五年獲得第一名的殊榮。詠盈舞蹈團致力於長期培養大小舞者,推廣中部在地舞蹈藝術,今年舞團以免費索票觀賞舞蹈節目的形式回饋中部民眾,絕對是今年端午連假看藝文活動好去處,歡迎對舞蹈表演有興趣的民眾於6月16日至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觀賞一場歡樂又有趣的《歡慶躍舞》舞蹈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