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件百貨服飾特賣 婆婆媽媽一起來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曾朝榮議員服務處日前於大坑九號步道口東山廣場前辦理女裝義賣活動,並將全數盈餘所得捐給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希望能夠將這些捐款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及失智者患者與家庭。除此之外,活動現場還有捐贈十張發票送一件衣服的活動,讓大家可以一起透過這個活動一起關心弱勢。

曾朝榮議員夫人盧芮蓁為此次活動的主要發起人,她表示前陣子剛好有一間服裝公司將準備下架百貨公司的過季女裝約三千件,盧芮蓁見所有的衣服僅是過季、不流行,但是全部的衣服都還有品牌標價,且都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名品,長期以來一直都是惜物愛民的曾朝榮議員及盧芮蓁夫人就討論將所有的女裝義賣,不僅可以做公益,又可以讓這些衣物再利用,讓需要且喜愛的民眾以100-200元的價格帶回家,這些女裝有上衣、褲子、裙子、洋裝、孕婦裝等非常多元且漂亮,希望台中市民能夠抓緊時間,來到大坑九號步道口選購。

盧芮蓁夫人從年初接到這批女裝後一直都在籌備義賣活動,除了找到義賣贊助的社福機構外,並邀集許多志工一起整理衣服,並在這兩天頂著豔陽義賣,所有的志工夥伴們都非常投入而不喊辛苦,他們認為曾議員及夫人的善行時常不為人知,他們總是默默行善,因此希望自己也可以透過這個活動幫助弱勢族群。

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秘書長陳淑圓表示很感謝曾議員和夫人的善舉,在這整個辦理過程中都參與其中,感受到議員和夫人的投入,她這兩天也帶著陽光婦女協會的弱勢婦女們到現場設攤義賣她們自己的手作饅頭,得到很好的反應,大家也知道這一場義賣活動是要將所得捐給協會,因此也非常努力做義賣,希望可以有機會募集捐款讓協會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