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惡魔咖啡包 持毒遭警查獲 – 焦點時報

紅惡魔咖啡包 持毒遭警查獲

【記者陳金泉/台中報導】

顏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載著張姓女朋友準備買消夜夜遊,因違規停車引起警方的注意,當警方盤查時顏男神情緊張,警方在其車上查獲毒咖啡包後讓顏男當場啞口無言。

紅惡魔咖啡包 持毒遭警查獲 。(記者陳金泉翻攝)
紅惡魔咖啡包 持毒遭警查獲 。(記者陳金泉翻攝)

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賀雲生等4名員警,於日前,巡邏經過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駕駛顏男(87年次、毒品前科)載著張女(83年次)準備買消夜時,因車輛違規停車,引起警方的注意,警方攔查後發現顏男神情緊張,員警在自小客車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咖啡包多達50包(俗稱紅惡魔咖啡包、毛重355.04公克),顏男坦承因從事網路直播壓力大才會用毒咖啡包來抒壓,並向警方供稱自己一次購買50包毒咖啡包對方才會以批發價格計價,警方也勸誡顏男不要被毒品毀了一生要堅持信念戒除毒品,警方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呼籲民眾,請拒絕毒品誘惑,吸毒一時,危害一世,毒品千萬碰不得,愛惜自已及家人,請勇敢向”毒”說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