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假日農市 南投縣農特產協會爭取產銷及消費三贏 – 焦點時報

中興新村假日農市 南投縣農特產協會爭取產銷及消費三贏

【記者張光雄/南投報導】

南投縣農特產推廣協會,今日起在中興新村中興會堂廣場,舉辦兩天的「假日農市」。邀請小農、青農、物流、網路電商等業者助陣,並展示無人飛機空中噴藥,讓遊客可以消費在地農產品,也認識未來農業科技應用。

中興新村假日農市 南投縣農特產協會爭取產銷及消費三贏。(記者張光雄翻攝)
中興新村假日農市 南投縣農特產協會爭取產銷及消費三贏。(記者張光雄翻攝)

南投縣農特產推廣協會,在中興新村假日農市活動中,宣告正式成立。協會成立目的,是希望結合產官學界,服務農民,並打開場,將農產品銷售出去。

為了讓遊客了解農業發展趨勢,這項活動邀請H2寰宏農業科技與喜多米科技展示無人飛機大面積空中噴藥作業功能,廣靈民俗技藝團、營南里農村鼓樂隊也到場熱場。

現場並推出當季滯銷蔬菜、水果作破盤價拋售,也安排弱勢團體現場義賣活動,營造產農、銷售業和消費大眾的三贏,現場有百餘攤商展售,值得參觀和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