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失和 又染上毒癮 – 焦點時報

家庭失和 又染上毒癮

【記者何權璋/台中報導】

林姓男子因最近幾天和老婆吵架心情差,又動起了吸食安非他命的念頭,戒毒的意志一夕又全破功,林男在接受警方盤查時,還信誓旦旦的保證不再碰毒品,還大方同意員警檢查車輛,然而員警隨即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讓林男當場啞口無言。

家庭失和 又染上毒癮。(記者何權璋翻攝)
家庭失和 又染上毒癮。(記者何權璋翻攝)

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王永厚等5名員警,於日前,巡邏至臺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車時車身搖擺不定,經警方攔查駕駛林男(60年次、有多次毒品前科)神情緊張,讓警方直覺有異,林男還信誓旦旦的保證已不再碰毒品,只是沒多久,警方就在車內查獲了安非他命1包(毛重0.47公克)及玻璃吸食器,林男當場傻眼,只好坦承有吸食安非他命的習慣,原想改掉吸食毒品的惡習,但這一次是因為和老婆吵架才會又動起吸毒的念頭,警方勸戒林男不要被毒品毀了自己的一生,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呼籲民眾,請拒絕毒品誘惑,吸毒一時,危害一世,毒品千萬碰不得,愛惜自已及家人,請勇敢向”毒”說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