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藏毒品於內衣 仍遭警識破送辦 – 焦點時報

毒蟲藏毒品於內衣 仍遭警識破送辦

【特派員孫崇文/台中報導】

臺中市1名王姓女毒蟲(35歲) 以為將毒品藏於自身內衣裡就不會被發現,豈料日前王女剛拿到毒品,隨即遭警方攔查並攻破其心防,自行從內衣取出3包海洛因共1.03公克,王女坦承供自己吸食之用,沒想到毒品才剛到手就被警方查獲,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毒蟲藏毒品於內衣 仍遭警識破送辦。(特派員孫崇文翻攝)
毒蟲藏毒品於內衣 仍遭警識破送辦。(特派員孫崇文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邱姓、劉姓警員於日前執行便衣巡邏勤務時,行經豐原區成功路與社興路口,見1名女子在賣場前左顧右盼,這時有另1名男子騎乘機車沿路來回盤旋,最後騎到她旁邊,與她竊竊私語幾分鐘之後,旋即離開,警方見她眼神飄忽,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經查該名王姓女子為警察局毒品列管人口,劉員問她說:「還有沒有在用?身上有沒有東西」她立刻回說:「真的沒有在用了,我身上的東西都可以給你看。」這時,邱員跳出來說:「不要再騙了」,要求王女自行交出毒品,王女當場愣在原地,無奈地看著邱員,心知騙不過警方,於是緩緩地向後一轉,從內衣裡拿出3小包毒品海洛因讓警方查扣,警方始依法逮捕送辦。

王嫌坦承該3小包毒品海洛因是在上述路口向1名藥頭所購買,購買完毒品到賣場前等人時,就遇到警方上前盤查,心虛先透露自己是毒品列管人口,以為可降低警方對自己的戒心,殊不知警方已看出她刻意閃躲的眼神,確信她身上一定有毒品,於是慢慢地瓦解她的心防,讓她自行交付毒品,讓王嫌直呼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