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TABLE 品牌 自創品牌 創新設計,引領潮流 – 焦點時報

FEETABLE 品牌 自創品牌 創新設計,引領潮流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FEETABLE = FEET+ ABLE  希望能為雙腳創造無限可能。為各位提供更多不一樣更好的選擇,讓各位穿上更適合自已的鞋款。FEEABLEB也認為,擁有一雙好的女鞋是讓女性立足社會的起點。希望大家能勇敢地跨出每一步,世界之大,都從腳下開始。THE WORLD AT YOUR FEET。
「創新設計,引領潮流,舒適好穿」正是設計團隊一直不變的初衷。讓台灣設計的商品,在台中往下扎根,往世界發揚光大。

每一個季別,FEETABLE設計團隊都會設計出一兩百款的鞋款,但在激烈的討論及篩選之下,能正式上線的不到三分之一,每個鞋款在團隊的眼中,都是個性不同的孩子,即使是不同顏色,也擁有不同的性格,因為每個女性都有不同時期不同場合該顯示的不同樣貌。執行總監AUDI從小看著父親在女鞋界努力,本來只是好奇父親在做些什麼?於是當個小跟班,在父親身旁,拉著好幾”咖”整整半個成人高的大皮箱,在大街小巷尋找適合的店家,尋找可以介紹鞋款的機會,看著父親如何介紹鞋款,看著父親跪下男兒膝只為了能讓老闆們,能更仔細地看看各類鞋款,這就是女鞋界業務不斷在做的事情。

經歷過8年需要開車載貨分貨卸貨的 ,低單價女鞋市場,經歷過3年知名品牌成長茁壯時期的,中高單價運動鞋市場,
經歷過5年新新品牌開創時期的 ’中高價女鞋市場,三人行必有我師,各種經歷,都有值得學習及吸收之處。

對女鞋從陌生到漸漸熟悉,越來越覺得女鞋不該只有這樣,女鞋應該可以有更多面向,更多變化,更加時尚。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最完善,2017年的五月,在AUDI總監細心努力的推動下FEETABLE 這顆小小種子,正式碰出綠芽在這片土地上更加堅強的成長茁壯。

FEETABLE 是不斷前進又不斷累積能量的怪胎。原本只是玩票性質的幫忙父親,但是個性使然,AUDI 總覺得,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最完善。

AUDI 認真學習女鞋的所有結構,女鞋可說是擁有最完整的分類:拖鞋,涼鞋,平底鞋,娃娃鞋,休閒鞋,運動鞋,高跟鞋…如果再加上高度的分界,有低跟,中跟,高跟,內增高,楔型鞋,厚底鞋…這樣豐富的品項跟內容,無疑增加認識及學習女鞋的難度,原本只想讓自己更專業,但卻沒想到一頭栽進這 永無止盡的探索及變化。

AUDI 只想讓顧客穿到更適合自己鞋款只想讓市售的鞋款有更多的樣貌,只想讓各種鞋款更加舒適好穿,他開始尋找各種資源,從支持配合的工廠,到各方面的菁英。大家無不被這個認真的小夥子打動,一起為女鞋的專屬市場做不一樣的開發及開創。圖/業者提供

FEETABLE
門市:台中市大里區大明里大明路290號1樓
電話04-2482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