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心母攜襁褓孫警所會通緝女

【記者陳金泉/台中報導】

母親節本應是歡樂喜迎佳節的時候,卻有人因持有施用毒品,而讓自己媽媽有個沉重無比的母親節。

焦心母攜襁褓孫警所會通緝女。(記者陳金泉翻攝)
焦心母攜襁褓孫警所會通緝女。(記者陳金泉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副所長賴進忠率領勤工派出所及正義派出所2所警員劉學政、林如凌與鄭詠昇執行緝毒專案勤務,於日前,奉臺中地檢署官股檢察官指揮,持臺中地檢署核發尿液鑑定許可書,於西屯區上安路00號某汽車旅館查獲毒品通緝犯程0晴(女,82年次)一名,共計查獲安非他命10包(含袋重32.03公克)、新夾鍊袋一批、電子磅秤3個、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帶返所偵辦。經詢,犯嫌程0晴坦承吸食持有安非他命不諱。經通知家人,耗費數小時舟車勞苦前來的是她住在東部的母親,著急抱著她不滿一歲襁褓中的女兒到派出所與她相會。看到女兒,程嫌的表情柔和如所有天底下的母親,哄著餵著,儘管雙腳上銬,仍抱著女兒一起入睡。程嫌母親不捨女兒抱著孫女不好睡想接手,但程嫌捨不得離開女兒堅持自己抱著,程嫌母親也捨不得自己女兒睡得不舒服,霸氣一把摟過程嫌的頭往自己肩上靠,一手拍著自己女兒要她好好休息,另一手則撫著孫女讓她睡得更安穩。看著這本應溫馨感人的一幕,讓員警不勝唏噓。如果當初程嫌不在好奇心驅使下使用毒品,就不會在派出所傷心難過、百般不捨和忐忑不安地等待入獄了。

少一份毒品,多一份健康;吸毒一時,危害終身。戒毒諮 詢專線:0800-770-885。第三分局關心您~